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台灣最大私人測試機構

SGS 創建於1878年,其總部設在日內瓦,據1994年資料稱,SGS
在世界上142個國家設有274個分支機搆、1150多個辦事處及291個實驗室,雇傭了近3萬名員工,年商品檢驗業務量占世界貿易總量的5%。SGS 是一個綜合性的檢驗機構,可進行各種物理、化學和冶金分析,包括進行破壞性和非破壞性試驗,向委託人提供一套完整的數量和品質檢驗以及有關的技術服務,提供裝運前的檢驗服務,提供各種與國際貿易有關的諸如商品技術、運輸、倉儲等方面的服務,監督跟購銷、貿易、原材料、工業設備、消費品遷移有關聯的全部或任何一部分的商業貿易暨操作過程。
在SGS內部,按照商品分類,設立了農業服務部,礦物化工和冶金服務部,非破壞性試驗科,國家政府合同服務部,運輸和倉庫部,工業工程產品服務科,風險和保險服務部等部門。SGS在中國的業務由香港SGS中國事務部承擔。SGS與我國國家技術監督局合資開辦“通標檢驗公司”,取“通用公證行”和“標準計量局”首字之意,主要辦理CISS業務。
SGS集團是全球檢驗、鑒定、測試和認證服務的領導者和創新者。集團擁有遍佈全球的1,000多個分支機搆和實驗室,員工人數達53,000名。憑藉卓越的專業經驗和服務誠信,SGS提供的核對總和測試報告、認證證書已經成為眾多跨國公司、貿易商評估和甄選供應商的重要標準。
SGS的服務物件包括國內外企業、政府和國際機構,服務範圍覆蓋農產、礦產、石化產品、工業品和消費品的檢驗、鑒定、測試、貿易保障服務和國際認證服務。近年來,公司的業務範圍更擴展到環境、汽車、生命科學和節能減排等新興領域。
除了為世界500強企業等跨國公司提供一如既往的優質服務,SGS更為眾多中國企業帶來‘一站式’專業服務,SGS的檢驗、鑒定、測試和認證服務為整個供應鏈提供資訊保證,在國際貿易中,有效降低風險、便捷流程;此外,SGS的專業的培訓服務還能幫助企業改善產品品質、優化生產流程、提高管理水準,從而全面提升企業的國際競爭力。作為國際公認的專業、品質和誠信標準,SGS為中國企業帶來權威的公信力,有助於市場行為的規範,切實維護了公眾的利益。

  • 累積人氣:
鴻勝水產有限公司 / 合吉冷凍海產
電話 : 05-7826626
傳真 : 05-7827363
地址 : 雲林縣北港鎮民樂路240號
統號:53072431
Copyright © 2018本網站版權所有鴻勝/合吉冷凍海產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