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CCP 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

HACCP (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 System)危害分析重點管制系統,為食品安全品質保證系統,強調事前預防控制勝於事後檢驗,主要是為降低食品安全危害而制定的。 透過 SGS 的 HACCP(危害分析和關鍵控制點)驗證加強食品安全管理,提高產品品質。
通過HACCP 驗證即刻向客戶證明您對生產或交易安全食品的承諾。 當您接受法規機構或股東檢查時,這種基於證據的方法對您特別有益。
通過HACCP 符合性稽核證明對食品安全的真實承諾,也能夠改變您的品牌,使這作為進入市場的有效工具,在全世界開拓新商機。
我們覆蓋全球的資深專家網路執行HACCP稽核,並幫助您關注影響食品安全和衛生方面的危害,這樣才有可能在食品生產過程中透過在關鍵點設置控制限制,系統地識別存在危害的地方。
HACCP 驗證是被認定有效控制食品安全要求的一個國際標準,它圍繞以下七個原則建立:
1.對食品進行生物、化學或物理性的危害分析。
2.確定關鍵控制點。
3.建立關鍵控制限制,例如,最低烹調溫度和時間。
4.建立一個監控關鍵控制點的系統。
5.建立矯正措施。
6.建立驗證程序以確認 HACCP 系統的有效運作。
7.建立文件和保存記錄。

  • 累積人氣:
鴻勝水產有限公司 / 合吉冷凍海產
電話 : 05-7826626
傳真 : 05-7827363
地址 : 雲林縣北港鎮民樂路240號
統號:53072431
Copyright © 2018本網站版權所有鴻勝/合吉冷凍海產公司